mmmax啦啦啦

我的幸运不是被多少人喜欢,而是被像你这样的可爱的人喜欢的这件事,发生了很多次❤️

【嫩牛五方】硬核事件簿


#新年快乐!我回来了❤️真的好久没写段子了😂

#严重ooc预警,这绝对不是演习(ง •̀_•́)ง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占tag❤️但还是致歉



硬核求婚


黑花的场合


也是时候了,两个人都想要稳定一段关系,黑瞎子询问了所有人应该准备什么求婚礼物,但听说最后没有听取任何人的意见

当他惴惴不安地单膝下跪在解雨臣面前,将他的礼物递上时,所有人都好奇到了极点

毕竟他是连胖子提出的把自己洗干净绑成礼物这个所有人都认为他会这么做的提议给否决了

直到礼物被打开,所有人笑容逐渐消失

因为他们面前赫然出现

一块板砖

霍秀秀觉得自己可能在看挑战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黑瞎子依旧单膝跪在解雨臣面前

“花儿,这代表我对你的专一”

解雨臣表示---老人.地铁.手机

“而且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你”

黑瞎子说着把那块板砖掏出来

“你就拿这个拍死我!”

解雨臣笑眯眯的把准备好送黑瞎子的定制款玛莎拉蒂车钥匙默默收进口袋里,接下了他这块板砖

抬起了手

“既然这样的话,我也送你一个,我精挑细选的大嘴巴子”


瓶邪的场合


相较之下,瓶邪的场合就平淡了很多

因为张起灵不善言辞,并不打算大庭广众求婚

重要还是黑瞎子的示例让他彻底放弃了这个念头

“但是小哥,你这也太尴尬了”

吴邪扭头看了眼张起灵,又看了眼自己微信上小哥那栏对话框里

小哥:你愿意嫁给我吗?

“没有人会在微信上求婚的”

张起灵低头沉思了一会,拿起自己的手机,又给吴邪发了条信息

小哥:那你上一下QQ


硬核口罩


嫩牛五方因为没有口罩的关系,缩在家里面很是尴尬

解雨臣瘫在沙发上陪黑瞎子看乡村爱情

“我觉得我真的需要去看看盘口”

胖子沙发另一边剥小桔子

“算了吧?花姑娘,你现在有钱也买不着口罩啊”

吴邪无聊磕着瓜子

“我现在才是最危险的,保护我”

还没等他拿起下一颗瓜子,张起灵就用外套和围巾给他裹了个严实,带出了门

留着剩下三个人对坐懵逼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群里收到吴邪发来的微信

吴邪:老子TM花2000块补了四颗牙,要来五个口罩,你们好好珍惜着点


解雨臣拿到吴邪给的口罩,第一时间就去确认所有盘口人员,等事情解决的差不多时,他才猛然惊觉这种医用一次性口罩好像并不是特别顶事的亚子

他就突然想起黑瞎子之前给他发过的一个冷知识

“哈哈哈哈哈哈花儿,咱们以后要是没有口罩用,可以买个奥迪救救急”

本来只是一个玩笑,没想到一语成谶

解雨臣到奥迪4s店,向店员随便指了五台车

“就这五辆吧,车我改天再拿,先把急救包里的N95口罩拿出来给我”


唉,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的平淡且枯燥


小可爱们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出门一定记得戴口罩!

评论(5)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