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ax啦啦啦

我的幸运不是被多少人喜欢,而是被像你这样的可爱的人喜欢的这件事,发生了很多次❤️

【黑花】Halloween

#我一直以为万圣节是明天来着😂

#严重ooc预警,这绝对不是演习(ง •̀_•́)ง

#之前不是说88就拿照片当头像一个星期≥﹏≤结果告诉我规格太小了不让用Ծ‸Ծ怀疑人生ing
所以我就拿我去年的照片滥竽充数了.....

#这篇有点中二,本来我设计的还可以😂但我这个烂文笔....小细节还是蛮多的,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能找得出来(我居然还指望有人能细看我的文章)

黑瞎子怎么也没有想到,那颗子弹从安装到上膛,对准的始终是自己的胸口

他这一生想要把他如宝贝般捧在手心,又想将他鲜血淋漓连骨带皮狠狠撕碎,刻之入骨的都是他

解雨臣的眼睛很好看,倒映着星辰大海就是黑瞎子能想到的最准确的描写,可惜早就被用烂了

Seine augen Wie eine Wang 

可惜那一天自始至终,黑瞎子没有看到解雨臣的眼睛,他的睫毛纤长而柔软,在眼睑上盖上了一层阴影,他皱着眉,黑瞎子不喜欢

Warum sorge?

破晓时烟雾缭绕,看什么都似真似幻,连那颗子弹打进心脏都带着潮气,他有些担心解雨臣会受凉,他穿着一件洁白的衬衫,好似少年,水雾侵袭全身,黑瞎子都能看到他瘦削的肩头

他能感觉到血液从心脏里流出,咸腥的液体扩散,刺鼻

Aber er War überhaupt nicht Weh

他早就知道了

荒烟蔓草,一往情深到最后安静的放弃

作茧自缚的永远是自己

身旁那人手机铃声还是熟悉的套马杆,到底是什么变了,解雨臣说不上来

他们漫无目的走在街上看着像一对如胶似漆的爱侣

迟早会有一个人死亡

就看另一个人什么时候动手而已

不知怎么的最近总会梦到

会是那个草坪吗?没人经过,是个好选择

“在想什么呢”

解雨臣抬头,阳光打在黑瞎子的脸上,看那人也像他一样,若有所思的打量那块草坪

“好久没吃糖了”

他笑的人畜无害,草坪里那只棒棒糖四分五裂,上面似乎有血迹的样子,好像很甜

手上的那支棒棒糖能挡住黑瞎子的一整张脸,添加剂和色素的味道,莫名让他有了一种上瘾的错觉

路过的这条河很出名,解雨臣不想死在那里,因为那条河,真的很脏,他可不想被河里的亡灵接连报复回来

这条小巷很不错,黑瞎子很喜欢,能听到子弹带动风的声音,解雨臣也很喜欢

脑浆迸裂,心如死灰,这一生也就这样了

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就错过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