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ax啦啦啦

我的幸运不是被多少人喜欢,而是被像你这样的可爱的人喜欢的这件事,发生了很多次❤️

【龙龄龙】网恋对象居然是男人?! (5)

*Ooc致歉

*占tag致歉

016. 

等到所有活动结束也差不多快要到九点,张九龄好不容易脱下了那身婚纱,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对它还产生了莫名的感情,王九龙帮他脱衣服的时候他从鼻腔间哼出来的一声 

别~

让他的耳根红到了现在

他现在只想好好的回宿舍睡一觉,忘掉今天羞耻的女装历史,明天起来又是好汉直男一条,不然根据一种奇怪的定律,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 

他可不敢想

直到一阵风从他面前刮过,一辆大黑摩托差点没撞上他的时候,他才微微地缓过神来车上的人戴着头盔在夜色里根本看不清脸,不过不论是身高,还是皮外套下坚实的肩膀都很不错,特别是灰色修身牛仔裤和铆钉短靴,显得他的腿很

嗯,好看

017. 

王九龙摘掉头盔,露出一口大白牙,往身后一指

“坐上来。”

现在张九龄的脑子里面充满了

啊!!!我不想女装!!!!!

但是挽着王九龙感觉还不错..... 

完全已经忘了王九龙跟他说的结束之后去吃大餐

“干嘛去”

“粤菜、川菜、鲁菜、淮扬菜、浙菜、闽菜、湘菜、徽菜吃哪个?”

“你报菜名呢?那我想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烀烂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儿虾”

“正经点”

“火锅”

于是张九龄再次忽视了抱着王九龙的腰,下巴枕在他肩头是一种多么暧昧的姿势

一直在思考火锅到底算是什么菜系

018. 

王九龙:“张九龄?”

王九龙:“九龄儿?”

王九龙:“龄龄?”

张九龄:“你叫我?”

我们王大楠瞬间一脸灿烂如同成精的旺仔

“我还以为我记错名字了”

小黑宝宝垂下眼眸似在思考,伸出小手摆了摆

“净这个,你没记错,是我出神了”

说完委委屈屈嘟了嘟嘴

“火锅到底是什么菜系嘛!”

王九龙一下子被他逗乐了,见牙不见眼的

“好吃就行了呗”

说完伸手胡撸胡撸瓢儿,张九龄头发上还有刚才做造型留下的发胶,摸上去挺硬挺扎人的,不过就算这样,王九龙还是觉得手感不错

王九龙内心os:以后有机会摸摸小顺毛

019. 

饭局过半张九龄才反应过来,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本身也就是他先说起的,一句道歉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他却那么爽快的答应陪自己吃一顿饭

不对,非常不对

小黑猫咽了咽嘴里的肥羊

“说吧,什么事?”

听到这句话,王九龙才把思绪从摸摸小顺毛里拽了出来,他从包里掏出来一份文件递给张九龄看上去有点怂巴巴的

张九龄翻开第一页就变了脸色

“兄弟你疯了吗,一顿饭就让我给你打长久女装的工?”

王九龙看起来有点着急,急忙往里添条件

“不是的学长,以后只要你有时间你想吃什么我都带你去”

张九龄撅了撅嘴,不得不承认王九龙这句学长叫的他有点心花怒放,但是... 

“那也不行...我是有尊严的”

他象征性的把合同往后面翻了一页

一场秀一千

这五个字瞬间放大在小黑总的眼里,他歪了歪头,有点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两声

“你一个月需要几次?”

“不多的不多的,就两三场而已,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还可以再减”

张九龄像看自己不成器的儿子那样盯了王九龙几秒,悠悠的叹了一口气,语重心长的拍他的肩膀

“兄弟你答应我,以后找人帮忙,一定要把有钱拿这件事情说在前面,有句老话说的好,帅气诚可贵,尊严价更高,若为金钱故,二者皆可抛”

王九龙顿时像一只听到要出去玩的白萨摩两眼放光

“所以你答应了?”

张九龄试图挽回自己的形象,鼓了鼓小脸

“嗯,出于学长对学弟的关怀,我就答应你吧”

020.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是三次元非常无聊的一个星期,大家都各司其职,只有张九龄因为对考研这件事情兴趣不大,以及已经跟王九龙签了那份合同,他无事可做,只能在游戏里消磨时光

他和那个叫“大白娘们”的姑娘和和美美其乐融融的做着任务,他觉得他们两个非常合拍,颇有种你耕田来我织布的幸福感,尤其是看到游戏里她的形象对着自己笑靥如花,微风吹动她及腰的乌黑长发,她可以弹琴击筑吹笛作歌,腰肢袅娜翘袖折腰为舞

裙摆飘扬,媚眼如丝,张九龄真是暴风感动

看来,我还是个直男

小姑娘斜红绡飘彩艳,高簪珠翠显光辉 ,好看的张九龄都想翘脚脚,根本就没有寻思有没有可能是乔碧萝殿下,就直接跟人家提了cp请求

小黑小子:楠楠我们做cp任务好不好?听说奖励还蛮丰厚的

大白娘们:可是做任务要结缘唉,我比较想自己一个人

小黑小子:没关系啊,走个形式嘛,打完所有任务就解缘,我们还做朋友

021. 

王九龙看着电脑前面的这一串消息,搞不懂对面那个小黑小子要搞出什么幺蛾子,他不太喜欢跟人结缘,主要也是因为之前被骗和被发现是男人的经历实在太过惨痛

不过这一个星期的熟悉下来,他对这个名叫小黑小子的用户有一种莫名的喜欢,就像喜欢张九龄那样,不过也很可能是因为张九龄的肤色和这个人的id契合,张九龄的名字可以叫90,而那个九十写出来也刚好是90

等等?感觉有什么不对..... 

王大楠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但是又觉得如果这么有缘分的话他跟张九龄就应该原地结婚去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是。”

王九龙沉默了半晌,被郭麒麟的使劲一推才回过神来

他匆忙回了小黑小子

大白娘们:好

就跟着郭麒麟匆匆向张云雷给的地址赶

😂突然发现可能很快就要完结了,大概还有两三章的亚子,但是我有点舍不得😂决定先写一个很长的番外,不过那个番外太长,很可能正片写完了番外还没有,所以不一定哪个先发≥﹏≤废话太多了,其实这段话主要我想表达的就是

我写不了三千字qwq太多了orz我对不起你们 (๑ó﹏ò๑)但是对我来说也蛮长的(づ ̄ ³ ̄)づ乖啦乖啦,凑合一下

放出番外的一点小开头😳这个设定我实在是太喜欢了,恳求你们原谅我

公爵家的水箱里添了一尾人鱼,这本身就不是秘密的事情,更在大肆报道下满城皆知,就连醉倒在路边的流浪汉都在梦中呢喃

人鱼的鳞片定是这世上最美丽的珍宝

事实也的确如此,不然从小看惯各种奇珍的公爵少爷王九龙也不会每日望着水中优雅灵动的人鱼出神

人鱼的鳞片在阳光下反射出柔和的光,璀璨如星辰

古铜色的胸膛与脸庞,大概是常年接受着阳光给予的恩赐

他是单薄却不瘦削的,在水中捕猎的经验使他的臂膀坚实而有力,他的颈部是最动人的线条,他的尾部带着金属感的高亮浅灰白,甩动间激起细碎的波纹

...... 

希望有小可爱愿意期待一下qwq
 我发现人生好难啊 (๑ó﹏ò๑)我又没有热度了嘤嘤嘤

奢望一下热度能不能到80鸭

评论(1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