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ax啦啦啦

我的幸运不是被多少人喜欢,而是被像你这样的可爱的人喜欢的这件事,发生了很多次❤️

【瓶邪黑花】求生欲?不知道 不需要

#看了我闺蜜给他男朋友出了一道考题,突然一下子灵感爆发

#严重ooc预警,这绝对不是演习(ง •̀_•́)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占tag❤️但还是致歉

黑瞎子那天心血来潮就给张起灵看了一道题目

如果我生病期间把你最喜欢的鞋子洗坏了,你会怎么样

“怎么样?敢不敢给你家小三爷发”

张起灵其实是拒绝的,但是黑瞎子又说他要给他家花儿发

于是一场战争莫名其妙的开始了

                                   吾邪

张起灵:如果我生病期间把你最喜欢的鞋子洗坏了,你会怎么样

吴邪:小哥你生病了?怎么回事? 你等着我一会回去

张起灵:鞋

吴邪:没事,再买就行了

张起灵把手机递给黑瞎子,眼神中居然还带上了些小得意

黑瞎子突然就怂了,觉得解雨臣指不定会回他个什么

但是他是谁呀,一米八五铁血硬汉,茅房拉屎脸朝外的汉子,不能输

                                我家的花儿

黑瞎子:如果我生病期间把你最喜欢的鞋子洗坏了,你会怎么样

解雨臣:你还会洗鞋子???

解雨臣:生病了就赶紧滚回床上,乖乖躺着

解雨臣:等我

黑瞎子:那鞋子咋办

解雨臣:你赔我一双新的

......

然后他就在小哥的眼中看到了嘲讽,不过黑瞎子还是有点开心的,比他想象的回答要好点

几天之后

发小组互相吐槽了前两天被耍的经历,他们两个真的是特别担心,不然也不会第一时间赶回去,结果回去看到的就是两个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混蛋

吴邪就觉得是不是应该也耍点小花招来耍耍他们,于是顺手就给张起灵发了一条

                                   闷油瓶

吴邪:小哥小哥,我刚刚腰一疼把你最喜欢的衣服洗坏了怎么办?

张起灵:你去躺着

吴邪:那你那件衣服怎么办?

张起灵:我给你买新的

吴邪:为什么是给我买?

张起灵:你最喜欢的就是我最喜欢的

解雨臣突然表示被秀了一脸,又看了看刚刚黑瞎子给自己的回答

                                  黑熊瞎子

解雨臣:我刚刚腰一疼把你最喜欢的衣服洗坏了怎么办?

黑瞎子:对不起,媳妇儿,是我没用

解雨臣:?

黑瞎子:我居然还能让你下得来床洗衣服,肯定是我不够卖力,你乖乖躺好,今天晚上我一定会让你下不来床的,等我回来

解雨臣觉得自己竟然无力反驳,一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评论(50)

热度(11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