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ax啦啦啦

我的幸运不是被多少人喜欢,而是被像你这样的可爱的人喜欢的这件事,发生了很多次❤️

【黑花】做人要帅,车速要快

#双十一到了,又是一波狗粮可以塞嘴里了😂

#严重ooc预警,这绝对不是演习(ง •̀_•́)ง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占tag❤️但还是致歉

那天黑瞎子找到解雨臣,一脸的做贼心虚,解雨臣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花儿,我身体有个部位很紧,你知道是哪儿吗? 

解雨臣瞬间懵逼,这算什么?反攻的曙光要来了吗?小爷终于可以把死瞎子按在床上,让他第二天下不来床了吗?

虽然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但是表面上还是要矜持

“不知道,哪儿啊?”

黑瞎子:手头

emmmmm

我激动了半天,你给我来一句手头?

啊?

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解雨臣:瞎子啊,我身体有个部位很硬,你知道是哪儿吗?

黑瞎子突然觉得是不是有点玩大发了,万一真的把他家花儿搞得反攻之心蠢蠢欲动,他是从还是不从啊?

“花儿你可悠着点啊” 

解雨臣:你紧张什么,我只是心肠很硬

评论(9)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