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ax啦啦啦

我的幸运不是被多少人喜欢,而是被像你这样的可爱的人喜欢的这件事,发生了很多次❤️

【嫩牛五方】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但小铁三角只是大佬们的玩物

#严重ooc预警,这绝对不是演习(ง •̀_•́)ง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占tag❤️但还是致歉

苏万

北京的雾霾这两天越来越大,黑瞎子打电话就苏万来眼镜铺子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不过大多数时间是让他自己在外面蹲个马步,金鸡独立,鲤鱼打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什么的

本来苏万是以为雾霾那么大,仙气缭绕的能练出什么神功来

结果黑瞎子只是微笑着关上了自己的房门,带上了口罩

“只是让你过来吸点,清新一下空气”

苏万:我明明是祖国的花朵,我的师傅却拿我当绿萝,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ps:这肯定是我师娘的主意以我师傅的智商不会想出这么贼的方法的

杨好

那时的杨好明天就要开学,但却什么作业都没有碰,虽然人家是社会我好哥,但是他们的班主任是有一丢丢吓人的,所以班主任的作业emmm

但却在胖爷的拉扯下半夜出来喝酒撸串

“小子啊,听你胖爷的,把你那本作业锁柜子里头,对着菩萨拜三拜,菩萨会帮你写完的,你胖爷我以前就不写作业,都是菩萨帮我写”

很扯对不对

超级扯有木有

但是我们的好好因为喝的有点多,就信了

信了

黎簇

黎簇生病了,出于某种原因暂住在吴邪家,吴邪出于社会主义的人道关怀给黎簇泡了一大碗感冒药,还让他喝点热水

黎簇感激涕零,心中百感交集

那晚的睡梦中,他梦到了有人在吹口哨,前方的瀑布打湿了他的下半身,温温暖暖的

第二天吴邪看着快要20的黎簇和被尿浸湿的被子,差点把腰给笑闪

当然我们大张哥是不会透露他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吴邪给黎簇灌了两杯水三碗感冒药又在他耳边吹了半晚上的口哨的故事的

评论(12)

热度(4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