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ax啦啦啦

我的幸运不是被多少人喜欢,而是被像你这样的可爱的人喜欢的这件事,发生了很多次❤️

【玲珑】网恋对象居然是男人?! (6)

#也许完结了吧😂

#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已经把这个写出来了,但是我总觉得进度有点太快了,但是我太菜了没有办法调整😭但总觉得应该完结了,至少得给一个结局,不然会很遗憾

#所以进度太快预警😂

#严重ooc预警

#占tag致歉



 022. 


他们赶到的时候,张云雷红着一张小脸趴在吧台上,哼哼唧唧的想要再来一杯


郭麒麟夺下他的酒,当他们两个正想把他扛回去的时候,张云雷的一句:杨九郎!


把他们俩吓得虎躯一震,张云雷迷迷糊糊挣脱他们俩,往酒吧的沙发上一倒,开始唠唠叨叨起来


张云雷:“小眼八叉的说好的我都对qwq”


张云雷:“杨恰恰说好的不让我的话掉地上QAQ”


张云雷:“翔子说好的有你出不了事的QWQ”



023. 


王九龙和郭麒麟对坐相互懵逼


王九龙:所以他俩怎么了?


郭麒麟:好像说见家长了


王九龙还没来得及发表黑人问号,就又听到张云雷念念叨叨


张云雷:你都不喜欢我给你设计的婚纱,虽然你看起来很开心,但是我知道你不高兴了,对不起..... 


张云雷:我就说,我给大楠弄的那个叫大白娘们,就该给九龄写小黑爷们,你不听嘛,非弄个小黑小子,那个时候我就该知道的... 


王九龙已经没有办法听清张云雷接下来说的什么,他脑子里有个奇怪的东西在呐喊


“我叫民政局,我来了!”


这种可以就地结婚的缘分不知道前世的回眸扭断了几次脖子


024. 


他站在一边,给杨九郎发信息问情况,得知杨九郎也在找张云雷,顺手就把定位发给了他


他拉了拉郭麒麟的衣角,把信息给他看,郭麒麟只是挑眉,没说什么


当看到跟在杨九郎身边的张九龄的时候,王九龙吓了一跳,这被不知情的张九龄理所当然的以为成了对他为什么在这里的震惊


张九龄:他正因为找不到人和东哥喝闷酒,结果你信息发来他火急火燎就往外赶,连衣服都差点忘穿,我不放心,就跟过来了


郭麒麟突然问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你喝了吗?”


张九龄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就喝了一点儿,没事”


郭麒麟长叹了一口气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王九龙


“完了,我们要拖三个醉鬼回去了”


大楠疑惑. jpg


王九龙指了指张九龄


“他不没事吗?”


郭麒麟摇了摇头露出一个果然还是太年轻的表情,然后向张九龄伸出了一根手指头


“这是几?”


张九龄仔细分辨了一下,握紧了他的手指头,露出了一个牙不是很齐的笑


“大林,你咋考我个这么弱智的题,这不就是八嘛?”


大林耸肩. jpg


这一路上除了杨九郎吐了一次,张云雷抱着树哭了一把,和张九龄差点撞在电线杆子上两次,把他们塞到王九龙车里的计划还是比较顺利的


问:你喜欢的人醉醺醺的出现在你面前,你该怎么做?


王九龙就很好的示范了正确答案,把其他喝醉的人交给一个清醒的人,然后再和喜欢的人钻小树林,嘿嘿嘿


所以他毫无罪恶感的把杨九郎和张云雷放下车,顶着郭麒麟难以置信目光,带着张九龄绝尘而去


大林:人生太艰难


025. 


车里放着低沉又有诱惑力的crazt in love ,王九龙坐立不安


他如同一只将雨天落单的候鸟,不知该隐入云层还是低飞让世人都以得见


最终,他选择了公之于众

不顾目光朝着他所思所念奋力飞行


山间溪水流窜,张九龄迷蒙着一双眼


“你带我去哪里?”


四下无人大片树林望不可及,王九龙其实也挺懵逼的,可能是因为酒吧酒气太浓,他身受感染一上头就带张九龄来这儿了


现在怎么办?带他去哪儿?


坐上火车去拉萨?


带你去去浪漫的土耳其?


去大草原的湖边等候鸟飞回来?


还好张九龄没有给他多余的思考时间,醉酒的关系张九龄一等车停稳,就飞奔下车找了树干呕


026. 


张九龄可怜兮兮的拽了拽王九龙袖子,指着远方的月亮


“楠楠,我们去摘月亮好不好”


王九龙被吓了一跳,心想不是吧,暴露的那么快吗?


但是仔细看了看周边的景色,和游戏里的斋月台倒是蛮像的


张九龄的下一句话更证明了他的猜想


“楠楠你怎么长这么高了?亏的我昨天还在说你是小矮子来着。”


027. 


王九龙捏了捏张九龄的脸,让他能够看向自己


“九龄,你仔细看看,我是谁?”


张九龄眯眼仔细瞧他,眉目间满是掩不住的笑意


“你是楠楠呀,我怎么会不认得?”


王九龙伸手胡撸胡撸九龄脑袋上的顺毛


“你看仔细些,我是王九龙”


张九龄认真的捧起他的脸,两颊因醉酒染上些红晕,好像拂过了仙娥的裙摆,定神思考了许久


“可九龙不就是楠楠吗?”


王九龙震惊地挑眉,抚在张九龄软发上的大手也不自然地垂在了两侧


张九龄似乎没有察觉这些变化,依旧笑着


“今天九郎都跟我说了....本来我还不敢相信”


张九龄的手轻轻捂在王九龙被夜风吹得发红的耳朵上


“现在看到你,觉得都没所谓了,无论是楠楠还是九龙,我都喜欢”


王九龙突然明白了张九龄醉酒的原因,但他现在已经无法去思考这些


他的耳边不断有溪水流淌过枝叶摩挲幼鸟轻啼


“你刚刚说你喜欢王九龙?”


张九龄声音提高了些,语气认真地回答


“是的,我喜欢王九龙!”


王九龙的体内好像有一团四处流窜的火,他周身的血液都是滚烫,他想听到他的声音,回荡在山间


“我也喜欢张九龄!!”


张九龄听到了他的名字不断回荡,显然王九龙的火也接连的点燃了他,点燃男性好斗的本能,点燃他想追随的本心,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冲进另一个人的心里


“我喜欢王九龙!!!”


树上休憩的鸟儿睁大眼睛抖动翅膀,听到远处农家老狗的吠叫,听到老妇人骂骂咧咧打开院墙的铁栏门


听到不断回荡的名字


夜晚的山间也许在装醉,但他们却真的醉了


#谢谢人间大宝贝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之前的所有都在合集里了❤️不过(2)得劳烦想看的小可爱自行寻找一下😂因为很莫名其妙他总被屏蔽,我一申请解屏结束之后,他又没有办法进入我的合集╮(﹀_﹀)╭死循环



评论(3)

热度(26)